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腳底按摩之國共交戰史

W020100203341348791738.jpg

上禮拜去了一趟上海
看看世博會的盛況
37,  38度的天氣
果然不適合這種太陽底下的出差
即便我是陽光型男


走了一整天
要排隊的熱門館看沒幾間
熱到受不了
就躲進冷門館吹冷氣
就這樣
內褲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我跟剝司兩人
好不狼狽
red_smile.png


晚間十點多回到飯店
決定要去鬆一下
飯店隔壁就是泡腳的(純的啦我發誓!)
走進去點了88元的超值套餐


幫我按的是一個重慶來的妹妹
高瘦可愛
我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不知道怎麼
突然聊到了國共歷史


妹:「ㄟ.... 你們為何要打我們叫共匪呀?」
我:『因為我們小學歷史課本上就寫你們是共匪阿!』

妹:「可是我們歷史課本寫你們是台匪,由蔣匪帶領的一群台匪?」
我:『幹!我不准妳這樣侮辱我們的  先總統  蔣公!』(差點要立正站好)

妹:「呵呵!你們打他叫蔣公呀!真搞笑!」
搞笑?
哪裡搞笑?
red_smile.png

妹:「欸.... 那我再問你,上次有個客人說,你們台灣男人都要去當兵?」
我:『當然!沒當過兵的男人不叫男人!』

妹:「那你們當兵的時候都在幹啥呀?」
我:『鍛鍊體能、保家衛國呀!』

妹:「鍛鍊體能作啥呀?」
我:『靠!當然是要打共匪呀!』
妹:「........ 」


這一回合
勝利!
呀比!

光復大陸失土,解救大陸同胞
先總統   蔣公的訓示
我銘記在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