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超音波的震撼





連日來的傾盆大雨,依舊檔不住想要揭曉謎底的熱情。即使是大雨大雨一直下,依舊撐起了傘,開著我的ㄅㄨㄅㄨ,直接到門口有些積水的診所求答案。
   
看著超音波的螢幕,那個像小蝦米的小傢伙,還有撲通撲通、一閃一閃的跳動,我知道,我就要當爸爸了。BABY,醫師說你已經六週大囉~再卅四週你將來到這個世界。雖然這世界有些複雜,雖然政治有些混亂,但你放心,你老爸我會牽著你的手,慢慢的一一跟你介紹。

你的到來,著實令人興奮!明天就是你老媽的畢業典禮了。我想,你是上天送來最好的禮物!為了你,你那嗜喝可樂的媽已經開始節制,慢慢改變飲食的習慣了。你得對她好一些,別心情不好就踢她出氣,畢竟她是你媽,惹惱了她以後扁你,我可沒本事替你說情。

台灣,是我們生長的地方。這幾年來政治紛爭不斷,很抱歉沒法給你一個好一些的環境。但不管你是挺藍還是挺綠,我都希望你能知道,你是台灣的一份子(MIT),以後別學台上那些人,專扯台灣後腿。

喔,對了,最近的世界大事就是世足賽了。你要知道,世足賽是四年才舉辦一次,所以是件很重要的事。有時候遇到較重要的賽程,老爸老媽就會熬夜瞄一下。你如果累了,先睡沒關係,不用等我們。

要跟你說的還有好多好多,我會一件一件慢慢的跟你解釋。現在時間晚了,明天要早起去參加你老媽的畢業典禮,我先睡了,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