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地心引力」與「抓狂」之間的最短距離




親愛的卡士柏 ,

根據我的觀察,你實驗「地心引力」這件事情已經持續了好幾個月了。家中舉凡你拿得起來的東西,無一倖免。杯子、玩具、書本、麵包、鑰匙,在你經過他們,通通乖乖地躺在地上。

上次去打疫苗,小兒科醫師說,這個階段的孩子很喜歡把東西往下丟,他們在實驗「地心引力」!親愛的,可據我的觀察,你從好幾個月前就已經開始在實驗了,應該....有些心得了吧....

每天踩著玩具積木前進的我,已經開始受不了了。雖然說這變相的腳底按摩,對身體是好的。可是我還是得跟你嘮叨幾句:

玩過的玩具要收好....
看完的書要擺回架上....(對了,你一次一定得要看那麼多本書嗎?)
還有,我的麵包別丟地上,會被雷劈的.............唉,又給我踩過去了....
老婆,叫你不要拿蜘蛛人的DVD給你兒子看,他....飛到桌上去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