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Michale Jackson Tribute


今天上午上班上到一半,一堆人往一樓廣場跑,另一堆人往十一樓屋頂衝,原來是錯過要再等三百年的日全蝕出現了。看著一堆人,有拿著X光片的、有拿底片的、有拿黑玻璃的、還有戴著墨鏡衝出來的,我只能說,效果十足。


看到這一堆人,又讓我聯想到,昨日台北街頭為了紀念M.J.的快閃活動,卻因為有藝人參與並留下來接受媒體訪問而失去了快閃焦點。我沒看到轉播鏡頭,也沒想多深入了解。倒是普羅大眾為了這位搖滾巨星驟世,所舉辦的一連串紀念(致敬)活動,讓我再次深深的震撼!

這股風潮不僅在台灣,我想在世界各地都不斷的發生。Michael 真的是一個........ 一個傳奇!一個典範!一個寫歷史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