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歹勢.... 歹勢....



昨天回家在上網等吃飯的時候
阿卡(4Y)走到我身邊
拍拍我的肩膀
一副很不屑的眼神
挑眉+撇嘴跟我說:「喂∼你去看看你兒子....」

我回頭
阿諾(2Y)正坐在地上
把所有的畫冊、書與枕頭排成好長一列
然後抓著他的 IKEA 小車車
在這條自組的越野跑道上
來來回回
翻山越嶺....

「兒子阿?你在做什麼呀?」我問。

「玩車車!孔攏..孔攏....」阿諾很忙,頭也沒抬的應我。

「ㄜ.... 我等一下會叫他收好....」
我轉頭小小聲地對向來玩具、書一定要收好的阿卡解釋。

「唉....」長嘆一聲
阿卡就搖搖頭走了。

MD!
今嘛是我卡細漢就對了到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對面的maggie

不過就是個部落格 提到...

你要不要再拼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