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玻璃的一天


這篇「玻璃的一天」
不是要談老玻璃與小玻璃的愛情故事
而是康寧的產品

上禮拜提到 TI 的喔馬屁五處理器
為我們未來的生活
開啟了一道希望

但光有晶片
沒有其他介面
還是不能實現

果然
今天就看到了康寧的影片
以玻璃面板的角度
帶我們深入未來的生活應用

雖然沒看到產品時程表
只是提到 in the near future
但有影片出來
總是讓想像有個具象浮現



隨著鬧鐘響起
慢慢變透明的大落地窗真的不錯
但得先確保窗外是美景而不是大馬路

半透明的玻璃基板超薄手機真的很酷
我一直喜歡這種簡單輕薄的樣子
就像鎖泥哀芮森當初出的T610 簡直好看
甚至是 T700
都曾讓我深深著迷

充滿大小面板的辦公室最屌了
這表示我又可以跟阿湯哥一樣站在空氣裡比手畫腳

3D 電視還是令人興奮的題材
有這樣的設備
誰還跟你看九大行星?
我第一部要看的電影就是侏羅記公園
應該會看到閃尿

最後軟材質的電子書跟平板電腦真的很讚
隨時捲一捲就可以收了
重點是不用擔心會摔破
我已經不想再揹這麼重的書包上學了
我說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