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2010 最重要的事



橘小姐昨晚傳了 FIFA 32強賽程表來
看來準備開盤了
賭婆的稱號果然不是喊假的
所以我趁空檔翻了一下 FIFA 的近期新聞


小貝3月時傷了阿基里斯腱
要到11月才會復原
阿基里斯腱咧   法客
難道是被特洛伊城的帕里斯王子射傷的?
這不是希臘神話裡才有的劇情嗎
按!


還有還有
卡卡(Kaka)跟魯尼(Wayne Roony)最近不約而同都傷到鼠蹊部
鼠蹊部?
你們到底是在踢球還是在亂搞
砸播郎有些部位該練的還是要練一下
鼠蹊部就是一個重點阿
看在你們兩個應該還來得及參加世界盃
就不再唸你們了


魯尼是哪位?
是的
魯尼就是那個英國隊的小胖
我常想魯尼如果穿白襯衫打領帶
就活生生是一個你看到一定會叫他去喝青菜抵佳啦的小胖上班族
超不起眼的
但是
but
你千萬不要瞧不起小胖
24歲身兼英超曼聯 + 英格蘭國家代表隊前鋒的小胖
剛獲頒 PFA年度最佳球員
要幹掉小貝
是指日可待
勢在必行







卡卡呢?
卡卡就帥了

2007年
歐洲足球先生
世界足球先生
英國《世界足球》世界最佳球員
FIFAPro 世界最佳球員
以及世俱盃最佳球員

卡卡拿下了一個球員所能獲得的幾乎所有個人獎項
創造了歷史上一個球員在同一年包攬個人獎項的最高紀錄
超屌

這也難怪義大利前總理、AC米蘭主席貝魯斯科尼說:「生子當如卡卡、有女當嫁卡卡。」
他是紅黑軍團的靈魂
足球界的湯姆克魯斯
帥阿





放送一下帥哥 卡卡 的特輯



最後
還有一個一定要介紹一下
Casper Ankergren
丹麥出生
現年30歲(喔    老了)
現隸屬英國利茲聯隊的超級守門員
隨便你怎麼踢就是不會進
有著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架勢
這傢伙
也是屌爆了



說到守門員
我真的覺得很屌
整個球場上
守門員背負的壓力
我覺得是最大的
這從很多守門員身兼隊長
還有球衣幾乎都是一號可以推見

尤其是罰 12 碼球的時候
全場矚目的焦點
就是看 GoalKeeper 能不能守得住
前面踢了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都變成狗屁
最後這幾分鐘定生死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我覺得守門員都有一點消孝



最後最後
艾笛打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比賽球一確定你就開賣
一顆要價3600
你怎麼不去搶阿?





是鑲金條的嗎?


總之
截至目前為止
2010 World Cup 沒有一件事情讓我看得順眼
我想這就是愛之深責之切
好好踢球阿
別再惹我生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