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我好想吃肉桂捲




剛剛看江鳥的舊部落格
其中一篇提到肉桂捲
看著看著我就餓了



是的
我也喜歡肉桂捲
肉桂粉的味道超噁
肉桂加到卡布奇諾也一整個不搭
但是肉桂捲

O~ M~ G~


以前有好一陣子
常常在週末去猩八嗑吃早餐
點焦糖馬騎朵 + 肉桂捲  算你罷五摳
尤其是加熱過的肉桂捲
上面有著搭配的剛剛好的核桃
江鳥說的對
肉桂捲一定要淋糖漿
安娘威哇
現在想起來亂餓一把的


其實
我愛吃甜食是出了名的
從以前去米國的時候就很明顯
週末大夥一起去吃 pizza
那種 $4.9 吃到死的最讚
夏威夷    雞肉    凱薩
禮貌性的吃過一輪之後
我最興奮的時刻就要來臨了



Syrup Pizza
喔爺



















Chocolate Pizza
喔賣尬
吃的我臉紅心跳的



















這一刻彷彿像大軍被周星星用特異功能催眠了一般
旋轉    旋轉    旋轉
呵呵呵




回來之後
不管是避聖嗑
還是打每肋
我始終找不到甜的 pizza
夏威夷上的旺來
是我補充血糖唯一的慰藉
MF~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哪裡可以吃到甜的比薩阿~阿~阿~
Holy Shi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