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500~ 500~ 500~



這幾天下來
感覺日子過的很空洞
每天不是FB就是噗
好像站在馬路旁的小狗
對著經過的車子叫
叫完又等著下一台車來一樣
汪汪


我有一個澎友
她算是嘴賤一族的
偏偏碰到我也是
所以每次遇到總是要比劃一下
而周遭總會有人適時的拿出噹噹噹來

FIGHT~

講真的
沒看過戰鬥力這麼低落的天蠍座
讓我強烈懷疑她阿母是晚報了戶口還是怎樣....
我的老天爺阿


剛好前兩天 500 來南部辦演唱會
剛好我手上有兩張票
剛好我最近對緊身褲之太空蛋沒那麼有興趣
所以就給了這個朋友


今天看了她部落格去演唱會的照片
咯咯咯的每張都笑得很北七
我也替她高興了起來
開心就好    孩子


下禮拜我隔壁的同事請假
拜一請到拜五
連前後週末共休九天
按!
怎麼可以過這麼爽
休九天不是過年才有的嗎?
我開始幻想
如果我休九天的話要去哪裡玩
日本?太浪費了
韓國?搞不好南北韓打起來
米國?太趕了
不行
我想不出來


說到休假    我就想到前兩天週末我們回了一趟中壢
在回程高雄過了雞肉飯故鄉的時候
我撇到了一眼新營的指標
是的    新營
拎北熱血青春的高中三年(嚴格來說是柳營 whatever....)
看看時間還早
我決定下交流道去吃一下有名的臭豆腐
再繞去看一下「今日我以XX為榮,他日XX以我為榮」的母校

....
........
............


是的
我有台南魔咒
不管是台南市還是台南縣
跟高中同學電話也確認了
GPS也設定了
車上地圖也翻了
我....
還是迷路了

按!

好不容易吃完逛完
我又找不到交流道上去
GPS帶著我去看了夕陽跟鴨鴨
呱呱呱的上百隻鴨
還帶了我去田邊看稻草
他奶奶個熊
我要回家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