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笑話


今天再次看到一個老掉牙的笑話
我好像前幾週有貼到 FB
有時候上班上到抓狂
會覺得這種低級笑話還滿好笑的


蔣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好吧
我承認我不是什麼高級的人
重點是我的笑點也不太高
雖然是第二次看到這則笑話
我仍是噗噗的笑出聲來
還好坐我後面的老闆沒看到
不然鐵定以為他給的工作太多了


說到笑話
最近聽了一連串跟香蕉有關的
有分第一集第二集還有第三集
笑屎我了
還有
這真的是很純貞的笑話
不是所有跟香蕉有關的笑話都是黃色的好不好


---------------------------------------------------------
最近一連串的講習研討會辦的我有些堵藍
不過比起聽課我還比較喜歡一些
技術的課程每次都聽的我昏頭轉向
我想技術人員這個名詞離我真的很遙遠


公家單位來的研討會都很棒
像這次某單位就帶來了一些色彩繽紛的便當袋當伴手
有時候我真佩服他們天外飛來一筆的創意
呵呵
便當袋


拿著便當袋騎車回家時我在想
這袋子如果裝滿現金可以裝多少
我還沒時間去實驗
不過肯定比一個便當的錢還多


搞 MASTER CARD 廣告的肯定會告訴你說
便當:50元
香蕉:10元
媽媽的愛心:無價

好吧
牽扯到媽媽的愛心我們就不能再多說什麼
畢竟在這個社會
愛是需要被鼓勵的


等一下不太硬的公司要來簡報了
昨天在他們公司的老友先在噗浪上打過了照面
我想
不太硬公司
應該不會跟我聊
香蕉的黃色冷笑話吧?
聽過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