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我真幸運


老實說
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以前只有冬天才會
最近這摸熱了
但只要開車門
我還是會被電到
劈哩啪啦的
電的我好興奮
電得我麻酥酥
電得我爽歪歪




是的
那是靜電


有人說這是體質問題
好像也有幾分道理
記得在米國的時候
大陸氣候的冬天
大夥也常被電的嘰嘰叫
但好像沒有像我被電的這麼交勻的


說真的
靜電產生原因之一
是因為空氣太過乾燥
所以
如果下車前把雙手舔濕
然後再關車門
是不是就解決了?
哈哈
這真的只有我這種天才想得出來
正在暗自竊喜的時候


啪!



不是我在毫洨
這麼百發百中的機率
如果拿來簽樂透或是六合彩
我現在早就翻了


嘿嘿
最近我發現
下車時如果只去推玻璃窗
就不會被電

我真是個天才
拎北小學畢業區長獎不是拿假的
耶~
呀比~


今天我再以我帥氣的姿勢跳下車
伸出我秀氣的中指
輕推我駕駛座的玻璃
YES!
快樂ㄟ出帆啦
不是
快樂的去買我的紅豆餅


啪!


按!紅豆餅攤也會電人
有夠機的
還有火花咧


馬的
上天能不能不要這麼眷顧我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