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Conflict



我發了一頓脾氣
一頓大概是20年來最大的脾氣
像是要把這些年來積壓於心中的怨氣傾倒一空般地
通通宣洩了出來

卻是造成了更大的傷害
我想

激動下身體受了傷
但心理的創傷應該更大

我們的血液裡留著相同的因子
不得不承認卻又無可避免
或許這就是最大的衝突


----------------------------------------------
這大概是20年來最難捱的一個夜晚
也是最漫長的一個夜晚
委屈、氣憤與難過
加在一起原來是這樣的滋味
我不知道一個人在國小操場的翹翹板上坐了多久
我只知道這個時候的我需要一個出口

恍神中撥了通電話給你
其實也不明白為什麼
或許是想尋求一些手足的力量吧
其實我也知道你幫不上忙
但潛意識裡以為你至少會是好聽眾


我心裡清楚
你終究不是我爸的孩子
你終究不是我血脈相連的手足
獨生子女的擔
我終究得要挑起來
一人面對
這樣的世界

那晚回到家
我整個人冷到發抖
在30多度多麼炙熱的夏夜呀
躺上床
翻來覆去
我冒著一身冷汗
卻仍感寒意
原來
心灰意冷
身體也感受得到
就這樣
到天明

沒有留言: